一栀柑橘

写给我所热爱的

【密室大逃脱】疯人愿 5

——疯人愿


-密逃1全员向

-恐怖无限流,悬疑,解密,剧情向

-cp花灯

-勿上升真人

-不是不喜欢郭麒麟和大张伟老师,只是特别怀念第一季的蜜桃六子

-不喜勿喷


5

这个空间很潮湿,脚走在地上甚至还可以才出一片片小水花,这里光线微弱,远处只有一个小红点在闪烁,四人排好队行,向红点靠近。‘她’在门外的喊叫声不断,但目测这扇门很牢固,这里暂时是安全的

渐渐地,他们听到了水流声,声音越来越大,最终,一个两米高的水箱出现在四人面前,摄像头的红光还在闪动,水箱内的人逐渐清晰

“阿hol姐!”

黄明昊激动的叫了一声,紧接着他的声音在这个空间里不停地回荡,也不知道这里到底有多大,谢依霖撑着玻璃浮在水面上,听到声音后急忙回头

“小贾!啊!你们终于来了!呜呜,快救我!”

四人围了上来,仔细的察看着水箱,水位还在不断上升,如果谢依霖在里面站立不动的话,水可能已经漫道脖颈了

不知道魏大勋怎么样了,邓伦默默想到

“国伟哥!举我一下,我看看上面。”

张国伟把黄明昊抱起来,让他顺利的爬上水箱顶部,还好,这是一道被就锁锁住的铁网,估计拿棍子打几下就能打开

“国伟哥!把棍子给我!阿hol姐,你稍微躲一下哈。”

谢依霖屏息没入水中,黄明昊拿着铁棍三下两下把锁打开,微微一侧身,将铁网盖子掀开,此时邓伦也在张国伟的帮助下爬上了顶部,两人一起将谢依霖救了出来

双脚一着地,谢依霖就一下抱住杨幂哭了起来,杨幂正安慰着,突然摄像头发出了刺耳的警报声‘陶可爱’的声音充斥在空间中

“啊!这一点都不好玩!你们快出来!我都看到你们了!你们快出来!”

本就昏暗的灯光开始闪动,几下之后,灯光竟变成了恐怖的暗红色,救到同伴的喜悦气氛瞬间被压了下去,黄明昊从水箱上跳下来

“我们得快点出去了,游戏规则有一条是‘不要让NPC伤心或生气’,万一我们拖得太久了,那后果不堪设想。”

张国伟把谢依霖从地上扶起来,看向仍然跪在水箱顶部的邓伦

“走吧伦哥,需要扶你一下吗?”

邓伦没说话,只是一动不动的盯着一个方向看

“怎么了伦儿?”杨幂回头问道,邓伦这个样子,确实有些奇怪,平时像这种恐怖的环境,邓伦恨不得把自己缩到张国伟或黄明昊怀里,坚决不睁眼的,今天这是怎么了?敢一个人在上面呆那么久?

“你们看那边,那是不是还有个水箱?”

四人朝邓伦看的方向望去,随后纷纷摇头

“不会吧,那里还挺亮的,你们看不到吗?是白灯,一个水箱,里面的人穿着淡绿色的衣服,是…是魏大勋吗?”

邓伦像着了魔一样跳下水箱,朝那个方向跑了几步。周围光线昏暗,几乎是这么几步就看不到邓伦的身影了,黄明昊急忙拽住他

“伦哥!那边真的一片漆黑什么都没有!你是不是看错了?”

“不会!我真的看到魏大勋了!就在那边,不远,你们怎么都没看到呢!再不过去就来不及了!”

邓伦有些生气的回头瞪了黄明昊一眼,谁料这一眼吓得黄明昊几乎是瞬间松开了手,倒吸了一口凉气,一步步的向后退去

邓伦也是一愣

“怎么了?”

黄明昊吞了一口口水,指了指自己的眼睛

“伦哥,你的眼睛……”



未完待续

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