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栀柑橘

写给我所热爱的

【密室大逃脱】疯人愿 7

——疯人愿


密逃1全员向

-恐怖无限流,悬疑,解密,剧情向

-cp花灯

-勿上升真人

-不是不喜欢郭麒麟和大张伟老师,只是特别怀念第一季的蜜桃六子

-不喜勿喷


7

“跑!快去找中转房间!”

五个人分散开来,邓伦背着魏大勋跟在黄明昊身后

“周围的墙壁咱都找过好几遍了,根本就没有门啊?”

“走,去中间找找。”

黄明昊一只脚刚刚踏入中间区域的白线,‘她’疯狂的尖叫声突然止住,周围瞬间变得安静下来,静到让人浑身发冷,汗毛倒立,黄明昊将食指竖立在嘴边,做了个静音的动作,然后两人慢慢地在各类游戏机中穿梭

这样不知转了多久,他们尽可能地躲着‘她’,有几次遇上了,他们便立刻往回跑到墙边,奇怪的是,他们一旦越过那条白线,‘她’就会立刻停止追逐,无人都是如此

邓伦有些累了,体力虽好,但背上还背了个成年男人,负重往返这么多趟,神都受不了。魏大勋情况到是稳定,他像睡着了一样趴在邓伦肩头,呼出的热气打在邓伦的耳垂上,不一会儿皙白的耳垂就变得通红了

“伦哥,要不咱去找幂姐他们,我们休息一下商量商量对策再进去。你耳朵都热红了。”

邓伦不大自在的点点头

五人最终相聚在一个有大型绿色盆栽遮挡的角落

“这么跑下去也不是办法,”谢依霖擦着额角的细汗“太累了——”

“我们得换个方式找门,大家都想一想。”

“咱们出来的那扇门呢?”杨幂问道

“我看过了,那里已经变成了一堵墙,没有任何暗门或者机关,我觉得门肯定就在中间,不然我们进了中间以后‘她’的反应怎么会那么大。”

邓伦缩在最里面,时不时的往中心张望一下,确保安全后再迅速缩回脑袋

“要不我们这样,一个一个的往里走,”谢依霖用手指在地上画着“不要相隔太远,但要有地方躲,这样如果第一个被‘她’发现了,他可以吸引‘她’的注意力,其他人接着一个个的向前走,他跑到安全区后可以再绕回来,跟上队伍。”

“这个办法好!我们就排成一队,一列一列的找,我打头阵!”黄明昊举手“伦哥你还行吗?要不我帮你背一会儿大勋哥?”

“没事,我背着就行。”

最后五人选定从最中间的开始找,这里最靠近中心,应该最有可能找到门,但这也谁最容易被‘她’发现的一列

黄明昊在前,张国伟在后,邓伦背着魏大勋走在最中间

“准备好,要走咯。”

黄明昊压低了声音,众人都比了个OK的手势。他先是向前走了五米,随后躲在了一辆模拟赛车油门的位置,也就是刚躲好的那一刻,‘她’拖着大砍刀一步一步的从黄明昊身后走过,线外的四个人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喘

‘她’一侧头,似乎是看到了外面僵立不动的四个人,但并未理会,继续在核心区域寻找猎物

“Ding dong, I know you can hear me……open up the door, I only want to play a little……Ding dong, you can't keep me waiting……it's already too late for you to try and run away……”

诡异的英文童谣忽然在场上响起,听的人汗毛倒立后背发凉

“我看到你啦……快点出来吧!”



未完待续

又是超短的一篇o(╥﹏╥)o

不要再催更啦,很抱歉最近一直很忙,可能要一直忙到六月,有空我会更哒

我没有弃更,是真的没有时间更啊o(╥﹏╥)o

不要在催啦o(╥﹏╥)o
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