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栀柑橘

写给我所热爱的

邢队长,教我擒拿吧(十六)

不涉及【反炸】CP!!!肖鹤云、李诗情友情向


慎入!!!


肖某也想谁都打不过而不是谁都打不过




“之昂!又弹琴呐!”邢克垒左右看看,随后双手一撑窗台,从音乐教室的窗户翻了进来,正好落在钢琴前面“看看我给你带来了啥!”


手中一个精致的小铁盒成功引起陆之昂的注意,弹琴的动作停下了


“这是那种糖吗!我靠!你从哪买的!我记得这周围都没卖的了!”陆之昂伸手就要去拿,邢克垒往后一躲


“我这可是费半天劲从城外买的,我要听你弹曲子,弹完才给你吃。”


陆之昂一噘嘴,双手背到背后“弹个曲子换一颗糖,这可不划算,我不弹。”


“真不弹?”邢克垒又拿出装糖的盒子晃了晃,里面的糖块和铁盒子碰撞发出‘哗哗’的响声,随后打开拿出来一颗装作要塞进嘴里“你不吃我吃啦。”


“我要吃!”陆之昂扑过来


“那你给我弹首曲子!”


“我不弹!”


闹着闹着两人就来到了窗边,最后邢克垒的腰靠到了窗台上,陆之昂顺利的抢到了那块邢克垒还没有放进嘴里的糖


“嘻嘻——”陆之昂笑着将青苹果味的奶糖叼在牙间,也不急着含进嘴里,一脸嘚瑟的看着邢克垒


邢克垒靠着窗台微微笑着看他,忽然伸手揽过陆之昂的腰,咬住了漏出来那半块糖,两人的唇贴在了一起


将糖咬断,一半卷进自己嘴中,另一半用舌头推|||进对方嘴里,顺便侵|||略了对方的领地


苹果的清香混合着淡淡的奶香蔓延在嘴中


直到憋得陆之昂眼角泛红,微微泛起泪花,邢克垒才恋恋不舍的离开,嘴中的糖都化了,只留下一片香甜


陆小朋友耳朵都红了,红着眼角奶凶奶凶的瞪了邢克垒一眼,然后头也不回的跑了,还顺手拿走了邢克垒手里的一盒糖


邢克垒靠在窗边舔了舔余温仍存的嘴唇,意犹未尽



结果陆之昂一晚上没理邢克垒,放学的时候也没等邢克垒,自己直接走了,第二天上学也是,导致邢克垒第二天中午买了满满一袋子陆之昂爱吃的饭,冒着被主任发现的危险,跑到高一来‘负荆请罪’


“之昂!之昂~陆之昂——我错了我错了,下次不敢了,你就让我进去呗,你还没吃午饭吧,你看,都是你爱吃的!”邢克垒跟摆摊似的把一个个饭盒摆在外窗台上“亲爱的陆先生,看看想吃点什么?”


“行了行了,你别摆了,赶紧都收起来,别被主任发现了。”陆之昂表面嫌弃,实际红着脸把窗户开得大了些,让邢克垒能成功翻进来


邢克垒嘿嘿一笑,把吃的放到陆之昂桌子上,然后颇有经验的观察着周围,纵身一翻——陆之昂成功引狼入室


陆之昂打开塑料袋,一言不发的吃着邢克垒送过来的饭,这饭一看就知道肯定不是学校食堂做的,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钱在某个饭店买的


“之昂——我错了,你理理我呗——”邢克垒用手轻轻地敲着其中一个塑料饭盒发出‘哒哒’的声响


“吃饭不说话。”


邢克垒闭嘴了,但他不服输,随便找了支笔,然后拿着陆之昂桌上的便利贴写起字来,发出‘沙沙’的响声就像团毛线球似的勾着陆小猫的心


陆之昂没忍住偷偷抬眼看他,结果就来了个尴尬对视,后索性红着脸继续吃饭,发誓就算是把脸埋进饭碗里也不要抬头看邢某


正低头吃饭,忽然两根修长的手指将一张便利贴推到陆之昂眼前,陆之昂瞥了一眼,险些没笑出声


纸上“我错了”三个大字用勾线笔打了个阴影,格外引人注意,紧接着陆之昂的视线就被右下角的一只简笔画小狗给吸引住了


一眼就看得出来,画画的人画风稚嫩,一直简笔画的作揖小狗,两只身前的小爪子还反复描了几遍,可能最后发现是在画不好,直接涂黑,叫人看的忍不住想笑


陆之昂吃饭的动作顿住了,还没欣赏完这一张,又一张被推了过来


“对不起”三个字和‘我错了’如出一辙,右下角的简笔画亦是如此


这张画的是一只跪下磕头的小狗,小狗身上写了个‘邢’字,而磕头的对象是一只站着的小猫,小猫双手抱在胸前,背对着小狗,身上写了个‘陆’字


陆之昂咬咬嘴唇不让自己笑出声,调整好面部表情后,抬头看邢克垒,结果正好对上邢克垒趴在桌边楚楚可怜的狗狗眼


“你就原谅我吧我的小主子——下次再也不敢了。”


陆之昂装作严肃“不敢什么?”


“不敢和你抢糖了~”


“还有呢?”


“还有——下次亲你的时候一定亲到您满意为止!昨天嘴唇都没肿,我一定再接再厉!”


“混蛋!”


“好了好了不闹了,你快点吃饭,再过一会儿菜都凉了。”邢克垒做到陆之昂旁边搂着他的腰,另一只手撑着脑袋靠在桌子上,歪着头看陆之昂吃饭


放在腰上的手不老实的左捏一下有捏一下,看到耳垂泛了红,邢克垒才满意的收了手,让小朋友好好吃饭

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