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栀柑橘

写给我所热爱的

【密室大逃脱】疯人愿 6

——疯人愿


密逃1全员向

-恐怖无限流,悬疑,解密,剧情向

-cp花灯

-勿上升真人

-不是不喜欢郭麒麟和大张伟老师,只是特别怀念第一季的蜜桃六子

-不喜勿喷


6

五人最终还是以被‘她’抓住的方式回到起点

【第二轮游戏失败,请玩家做好准备,三分钟后将重新开始游戏】

“小贾,刚才我的眼睛怎么了?”几乎是刚回来邓伦就拉着黄明昊问道,黄明昊盯着邓伦的眼睛确认了一番,随后松了口气

“现在没事了,不过伦哥,刚才你的眼睛真的好可怕,变得像‘陶可爱’一样。你第一轮单独躲藏的时候有遇到什么事情吗?”

邓伦仔细回想着随后一拍手“有!”他用手摩挲着自己的脖颈“我被抓住的时候,‘她’往我脖子里扎了什么东西,不疼,但冰凉冰凉的。”

“是不是芯片啊!”杨幂突然说道“‘陶可爱’的芯片!它植入大脑后可以让她看到妈妈的影像!”

三人恍然大悟,杨幂在最后的时间给那期没来的张国伟和谢依霖解释了一下

【时间到!捉迷藏 游戏开始!】

这次五人没有停留,他们在‘陶可爱’的倒数声中前进

“门不在这了!”上一轮的位置上墙纸再次被撕开,漏出来的却是正常颜色的墙“去对面找找!快!”

邓伦看了一眼天花板,原来谢依霖的屏幕暗了下去,魏大勋那边的水位线已经升到了下巴,再不找到就真的来不及了

“这里!伦哥!这里!”谢依霖在一台抓娃娃机后面挥手,邓伦过去二话不说把门打开,凉风扑面而来,一呼一吸间鼻中充满了不是很好闻的水气味,邓伦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救魏大勋!

他抄起一把铁棍就开始往里跑,谢依霖拦都没来得及,等其他人赶过来时,我们的胆小伦竟已独自消失在了黑暗中


这里同上轮那个房间一样,又湿又冷,邓伦朝着红点的方向没命的跑着,直至跑到水箱前,停住脚步后他才发现,这片黑暗中只有他一个人了

水位已经漫到了魏大勋的鼻部,没时间等了,邓伦把铁棍网水箱顶部一推,双手抓住边框,靠自己的臂力爬了上去,期间手掌、肩膀上都被边缘老旧的铁板划出一道道血口子,在玻璃上留下一片片血印,等他撬开锁,其他几位队员也赶了过来

黄明昊上去帮忙解着魏大勋双手手腕上的麻绳,邓伦则将半个身子探进去拖着魏大勋的脸,防止他再呛水

魏大勋双眼紧闭,面色苍白,身体长时间泡在水里更是冷到了极点

两人好不容易将魏大勋拉上来,摄像头的警报再次响起,‘陶可爱’尖利的声音再次出现在空间中,这次,‘她’似乎比上一轮还要愤怒

“啊啊啊啊!我的玩具!你们弄坏了我的玩具!”

拍门声再次响起……


【第三轮游戏失败,请玩家做好准备,三分钟后将重新开始游戏】

趁准备的空档,的脸将背上的魏大勋轻轻地放下来,不停地摇着他的肩膀,眼前人有呼吸、有心跳,呛的一点水刚才已经在第一时间排净了,除了长期浸泡在水中身体冰凉之外,没有其他任何外伤,但就是醒不过来

“伦哥,你也别太担心,万一这是什么游戏设定呢?规定游戏只允许五人参加,我们还是先想想怎么通关吧。”

邓伦点头

三分钟过得飞快,就在宣布游戏开始后,‘陶可爱’本该倒数的声音却变成了尖叫与怒吼

“我的玩具!你们陪我玩具!我要杀了你们!”

金属在地面上摩擦拖拽的声音回荡在众人耳边,邓伦再次背起魏大勋,五人排好队行靠在墙边,不敢轻举妄动,谁知道‘她’会从哪个方向过来

等了得有半分钟,刺耳的‘嚓嚓’声愈来愈近,五人精神紧绷屏住了呼吸,突然,十米开外的跳舞机后边走出了一位小姑娘

小姑娘看起来6、7岁的样子,头上扎着一双可爱的双马尾,身上一条雪白的裙子,脚上踏着一双黑色的小皮鞋

与她身份格格不入的是她右手上那把大砍刀,砍刀上沾了不少血液,虽已干涸,但仍然触目惊心,大砍刀反射出冰冷的光芒让五人实实在在的打了个冷战

‘陶可爱’很显然也看到了他们,她微微一笑,嘴咧出了一个诡异的弧度,下一秒,她便拖着大砍刀向他们跑来,几乎是眨眼的时间就来到他们近前!
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17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